12/06/2026
店家有些感謝的話在心中,今天是很好的時機點,想對暖暖童趣的好友們表達感謝之情。明天是店家LuLu的畢業典禮,這兩年很努力的在學習商業設計系所有的課程,記得兩年前重返校園拍下背書包上學經典一張(其實50+後要走進校園無論身心都是煎熬的)兩年後的畢業專題是自己的店內一切事,怎麼創業的過程,做個人生階段性的總整理,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師資很優秀,教師們個個都是超級專業在授課,至少我這兩年如沐春風的學習一切課程,兩年來將工作所需要的攝影、廣告文案、設計思考、行銷管理、色彩學、影像、品牌識別…
好多課程我都好喜歡,這兩年花了好多時間寫功課學軟體、AI、是真的真的忽略了粉專、群組、但是大家都在這個粉專群組等著我,我知道妳們一定也明白,學習這些全是為了工作能清晰的派上用場,大學教授幫助我思考,梳理自己的思緒,似乎是成長了不少,店家終於在明天就畢業了,多美好的一刻,將自己的熱情用在工作上。
店家一直是工作人,也希望將來將所學用在工作上,我對自己有期待,許願自己不怠懈的發揮能力。
謝謝大家兩年的慢慢等待我的畢業,終於要畢業了🎓謝謝家人謝謝好友們。
LuLu親筆內心話
2026/06/12畢業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