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4
不知幾年前起,農場裡的蓄水池似乎因地震導致牆體有了裂縫,水位開始大起大落。
有時候在滿水時能在一夜之間不知為何就乾涸見底。
陸續試了很多方法仍舊無法根治,它總是說留就留、說走就走。
去年無意間似乎發現了一處挺明顯的大裂縫,但詢問多方專家意見,發現不是得進場大機具就是得人工鑿井。
偏偏如要大機具進場,卻又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般的條件配合才能施工。
所以我開始做起了傻事,想試著靠人工挖掘的方式挖一小塊面積的低窪區來讓水慢慢匯集,再加減抽上水塔使用。
圖上是我一個人慢慢挖掘的,雖然挺辛苦也不見得有效率或效果,但挖著挖著好像也挺有趣的。
尤其是看水真的開始慢慢匯集時,會讓原本很靠腰的耐心,一點一滴的繼續靠腰下去。
想說很久沒壓榨農場的親朋好友們了~啊不是啦!是好久沒來發文了,新的一年就來露個面,看看那些願意一起做傻事的朋友們還安好嗎?如果還安好,是不是回來運動一下呢~~
#咱們純運動想挖幾下就幾下
#過年前很需要運動
#沒什麼可回饋但你妳會擁有我的友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