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9
今天肥編要來宣佈一件大事
那就是!MY x BAE 要正式結束營業囉😄
其實本來想就這樣默默結束的⋯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捨不得大家而留戀
但還是心血來潮的發了這篇文章告知敬愛的大家
真的想了很久也有無限不捨
連幾天前和肥媽討論這件事時
肥媽都還再三確認想要慰留我繼續做🤣
(謝謝肥媽每件事都無條件相信和支持
開店2年多了其實說長也不長⋯
很幸運的是每位客人每位朋友都對我很好
就算我搬的遠遠的
還是不時都可以看到很多熟面孔
大部份買完都會笑著對我說「真的很好吃,加油啊😄」
或者外送的時候都會給個飲料或點心一直餵食著不能再肥下去的肥編🐷
理所當然也和大部分的客人變成好朋友
肥編很重感情⋯也很喜歡每個真誠的大家
因此更加捨不得離開⋯😭😭
但其實未來有更好的規劃等著肥編去執行
肥編必須繼續往上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完成更多事
反覆思考下最後才做了結束營業的決定😢
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知雖然很難過
但其實是想提醒著大家
如果想再吃到最後一次乳酪塔的捧油們
肥編的最後營業日在除夕前一天晚上
《即日起至02/03(日)每日營業,遇假日不休假》
在這天之前~肥編都會努力上班不會休息
捧油們不管是到店購買或是公司需要團購外送
肥編都會盡心盡力的滿足你們的🙂
至於需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等新年這波忙完後阿肥再來好好發個感謝文🤗
最後希望大家㊗️福肥編巴☺️
《By你們的臭肥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