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26
【鶯歌張麵線|正月初八 開市大吉】
各位親愛的老鄰居、好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
休息是為了煮更香的麵線!經過春節的充電,我們「鶯歌張麵線」要在今天正月初八(週二)正式開市囉!
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用最紮實的料、最用心的火候,守護大家熟悉的味道。祝大家:
🥢 吃得飽飽,煩惱跑跑
🥢 日子順心,大吉大利
🥢 開工大發,荷包滿滿
今天第一鍋熱騰騰的麵線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大家路過進來坐坐,吃碗麵線補體力、討個好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