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25
今天是大哥在地球的五歲生日
也是他離開滿一週的時間
還是真的好想好想他🥹
每天盡可能用工作塞滿自己,但只要一閒下來又或者不需要動腦的時候,就會瞬間浮現各種囡鼻回憶跑馬燈
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了這個蛋糕,還特別把囡鼻生病這段時間的情緒支持小鱷魚也加進去了
好可惜鼻不在這邊一起唱歌了
但或許他有一起吧~只是我們看不到了
最後幫囡鼻許了三個願望
① 囡鼻在天上可以敞開心胸交到很多朋友,吃飽喝足快樂奔跑
② 囡鼻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③ 早日跟小弟們再次相遇
謝謝囡鼻最後這麼努力的陪伴我們進半年的時間,配合著一切不喜歡的治療日常
最後的一個月還陪我們去吃了披薩、去公園散步好多次!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小貓咪
大哥在地球check out了,現在check in 我的心裡,這次會一直住下來直到永遠了
生日快樂鼻鼻,我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