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24
時間已經過了8年多,不確定這個波士頓醬味炸雞粉專是否還會有人看見。
但是因為客人讓我太感動了
所以我想在這裡表達我的感謝,謝謝每一位客人過去對我們小店的支持。
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因為之前身體狀況的問題,所以炸雞店才突然結束營業。也沒有好好跟客人們道別,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昨天在夜市工作時,被一位年輕的男客人認出來,問我是不是賣過炸雞😳
他說他住在江子翠,然後買過我們家的雞皮跟甜不辣,他覺得很好吃~
聽到他的回饋,我當下很吃驚
因為有客人還記得我跟我們家的炸物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還有隔壁的攤販好朋友
也說喜歡吃我們家的去骨雞腿排
聽到大家的回饋
我的內心覺得很溫暖,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不確定未來什麼時侯會再重新開店賣炸雞,或是改賣其他小吃美食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仍然能夠親自為各位可愛的客人們服務
PS. 我現在跟媽媽一起在板橋的湳雅夜市賣現包麻糬跟菜燕(攤子的位置:寶神涮涮鍋對面)
如果有喜歡吃麻糬跟菜燕的客人,歡迎來找我哦~
我很期待再次見到你們😁
天氣變冷了,請大家注意保暖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們,江湖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