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退火的BlueMonday
天氣熱炸🔥的這幾週
如果沒待冷氣房💨
可樂姊差不多要先吃2球🍨冰淇淋降溫🌡️🤒
才吃的下午餐…
在這走沒幾分鐘就噴汗💦的週一早晨
就準備一份「不碌Monday」早餐吧
洛神果醬的微酸讓果醬不會太膩
#還吃的到洛神花果肉唷
再隨手畫個幸運圖形⭐️❤️
期待接下來有順利的一週囉!
#可樂一家人
#洛神花果醬
#也可以泡果茶
#抗氧化養顏美容
#在夏天最重要是退火~
#開工第一週就要結束了,大家都還好嗎~
今天來分享
#關於可樂的小觀察
平常可樂姊每天會跟可樂麻通電話
因為可樂麻拉不動可樂,沒辦法出去跑跑
就會問可樂麻,有沒有讓可樂抱久一點?
不然牠會憂鬱症😅
春節回到可樂家
因為真的 #特久沒見到可樂
雖然可樂瘋狂搖著尾巴
可是當可樂姊靠近牠
發現牠的眼神 #銳利到超兇狠
摸他的時候也會偶爾發出 #充滿怒氣的聲音
但經過幾天帶他 #奔跑放電
牠終於有了 #溫和討拍的眼神
#狗勾真的是超需要陪伴的寵物
#可樂一家人
#家人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可樂應該是踏著開心的步伐吧…
#明天要補班的大家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願望都許好許滿了嗎?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為自己創造更多美好
2023都能精彩充實也平安喜樂!!
也祝福大家健健康康、想出去玩的都成行、
願望能成真…至少60%就很開心了
也希望2023 給我們的挑戰不要再級數這麼高…
讓我們找回一些信心💪
可樂姊去年第4季有點疲勞到”虛累累”
希望今年可以恢復一點生活品質
但也希望找回曾經被叫「熱血女孩」的那一位😆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