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6
初一吃水餃,‘’馬‘’上 好運
祝各位鄉親馬年行大運
大年初一早上 9:00
我們在 中崙土地公廟
包水餃,請大家免費吃 ❤️
只要來拜土地公
就能吃到熱騰騰、現包的手工水餃,
一起沾沾喜氣、討個好兆頭。
吃水餃像吃金元寶
祝大家 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財運旺旺來 🙏
📍 地點:
261 宜蘭縣頭城鎮中崙路 28 號
(中崙土地公廟)
歡迎大家一起來拜拜、一起吃,一起有福氣 🥟✨
頭城老如意複合式餐飲 敬邀